海外網首頁移動客戶端評論資訊財經華人台灣香港城市歷史社區視頻雲南新加坡德國荷蘭滾動
海外網 > 台灣 > 文娛快報 > 正文

小S當歌手或上黃子佼節目 舊愛時隔多年再碰頭?

2014-12-04 14:53:00  來源:新華網  
查看原圖
小S當歌手或上黃子佼節目 舊愛時隔多年再碰頭?
返回列表
圖集已瀏覽完畢 重新瀏覽

   據台媒報道,“綜藝天后”小S時隔多年后重披歌手身份,推出由自己作詞作曲的全新EP《Elephant Dee》,首波主打歌《Blue》更是以低沉磁性的嗓音演繹爵士風味的慵懶迷人,引來網友和粉絲們的一片好評。

  小S的EP一經推出就引來熱烈討論,被猜測接下來會有一系列的宣傳活動。而小S多年前的舊愛黃子佼近來主持某大型音樂節目,專門邀請歌手上節目打歌宣傳,兩人是否有機會在節目上碰頭成為熱議焦點。

  當年,小S和黃子佼的戀情因曾寶儀的插足而宣告終結,雖然如今三人各自有了新生活,但當年的那段恩恩怨怨依舊是外界矚目的焦點。不同於小S和曾寶儀早年在螢光幕前一笑泯恩仇,與黃子佼始終沒有任何交集,似乎至今心結未解。

  而此次小S發片究竟是否會登上黃子佼的音樂節目,讓兩人的關系借此破冰呢?據了解,原本黃子佼主持的音樂節目制作單位曾經向小S所在的公司發出邀請,但對方卻婉拒稱:“年初規劃專輯時,已計劃不開記者會,不上通告。”

  不過,即使小S和黃子佼在節目上碰頭的幾率並不高,但有傳小S的唱片公司已經有了在黃子佼主持的電台節目播歌的預算。不知屆時黃子佼是否會為了當年虧欠的舊愛小S賣力打歌,相當引人期待。

(責編:邢若宸)
分享到:

評論資訊財經 華人台灣香港城市歷史社區視頻專題滾動

新加坡德國雲南 吉林 紅色學習 南粵中原書畫絲路瀟湘西博品牌魯東創投成渝贛鄱錢江食品旅游紙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