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網首頁移動客戶端評論資訊財經華人台灣香港城市歷史社區視頻雲南新加坡德國荷蘭滾動
海外網 > 台灣 > 島內時政 > 正文

胡志強表態參選國民黨黨主席 誓言共赴黨難在所不辭

2014-12-12 13:36:00  來源:海外網  高旭
查看原圖
“共赴黨難,在所不辭!”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12月12日)下午將請人到黨部領表參選國民黨主席。(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共赴黨難,在所不辭!”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12月12日)下午將請人到黨部領表參選國民黨主席。(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返回列表
圖集已瀏覽完畢 重新瀏覽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黨主席選舉領表今天(12月12日)開始,台中市長胡志強昨晚在苦等不到願表態參選的黨員同志后,決定在艱困時刻承擔,扛起振興國民黨的責任,也響應基層的勸進,下午將請人到黨部領表,“共赴黨難,為黨粉身碎骨,在所不辭!”

國民黨“九合一”大選慘敗,馬英九辭去黨主席,馬上展開黨主席補選作業,黨主席選舉領表今天(12月12日)開始到明天截止,吳敦義已表明不選立場,20多名“藍委”則聯署力挺新北市長朱立倫參選﹔台北市長郝龍斌表態,若沒有人出來,他願慎重考慮。

“為黨粉身碎骨,在所不辭!”胡志強以黨責當前,舍我其誰,不能置於事外,昨晚在和工作人員會議后,決定“勇於承擔黨主席的責任,回應基層勸進聲”,下午將請人代為領表宣布參選黨主席,為即將舉行的“立委”補選和2016領導人選舉掌兵符,讓國民黨再度贏回民心。

(責編:邢若宸)
分享到:

評論資訊財經 華人台灣香港城市歷史社區視頻專題滾動

新加坡德國雲南 吉林 紅色學習 南粵中原書畫絲路瀟湘西博品牌魯東創投成渝贛鄱錢江食品旅游紙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