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網首頁移動客戶端評論資訊財經華人台灣香港城市歷史社區視頻雲南新加坡德國荷蘭滾動
海外網 > 台灣 > 文娛快報 > 正文

彭於晏登頂微博台灣名人影響力榜(圖)

2014-12-12 14:5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查看原圖
彭於晏登頂微博台灣名人影響力榜(圖)
返回列表
圖集已瀏覽完畢 重新瀏覽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林志穎因與兒子Kimi上節目《爸爸去哪兒》再度走紅,過去一年裡一直位於微博台灣風雲名人影響力榜榜首,但這個紀錄在11月被彭於晏打斷了。

今日,微博台灣11月風雲名人影響力榜公布,彭於晏首度稱冠,並讓蟬聯一年多冠軍的林志穎退居第二,王力宏、林俊杰分居三、四,美妝界Kevin老師第五,六到十名分別為:炎亞綸、林心如、汪東城、蔡康永、范瑋琪。

近日,彭於晏的微博粉絲數平均每日上漲兩萬,他飾演角色也擄獲許多女粉絲芳心。年末,彭於晏出演的電影作品大賣,他還在新片中獻唱張信哲的老歌,對女主角倪妮告白,而這首歌也成為了熱搜歌曲。

(責編:邢若宸)
分享到:

評論資訊財經 華人台灣香港城市歷史社區視頻專題滾動

新加坡德國雲南 吉林 紅色學習 南粵中原書畫絲路瀟湘西博品牌魯東創投成渝贛鄱錢江食品旅游紙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