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網首頁移動客戶端評論資訊財經華人台灣香港城市歷史社區視頻雲南新加坡德國荷蘭滾動
海外網 > 台灣 > 文娛快報 > 正文

大S產后首次公開亮相:愛女兒愛到不想出來工作了

2014-12-24 10:51:00  來源:人民網  
查看原圖
大S產后首次公開亮相:愛女兒愛到不想出來工作了
返回列表
圖集已瀏覽完畢 重新瀏覽

12月22日在某商業活動上,大S接受記者採訪,這是大S產后首次公開亮相。當記者問起大S當媽媽后的變化時,大S表示自己都想不到會如此溺愛女兒,溺愛到有時候懷疑自己是否正常。當然在大S和汪小菲的三口之家中,大S對女兒還是完全佔據話語權喔,連老公輕輕拍一下女兒的小手大S都會有意見!

當媽和我當初想象的狀況完全不一樣。因為我看我妹妹當媽,我就覺得她可以應該怎麼做,哪裡可以再更好,或者是對孩子再更有耐心。可是我自己當了媽以后,就發現其實你身處其中之后,那種感覺跟你在旁邊看人當媽的感覺完全不一樣。有時候你會手忙腳亂,有時候你會覺得你愛孩子愛到心口快要爆炸了,然后我就想說:我這樣正常嗎?我愛我的女兒愛到都不想出來工作了,這樣正常嗎?我就問小S,小S可能會覺得無所謂,媽媽什麼樣的都有。

小S常和我說“你以后當媽你就知道所有的設想都是白搭”。我最近想要訓練我的女兒不要亂抓我的頭發,有一天我女兒抓住了我的頭發,我就教育她說:“心肝肝,不可以這樣子,不可以這樣子。”然后我老公聽到了,想要助我一臂之力,他從另一個房間跑過來跟我寶寶說:“不可以這樣子,不可以這樣子。”然后他用手板輕輕打了一下我女兒的手背,沒想到我反應巨大,就很生氣地和我老公說:“你憑什麼打我女兒?”當了媽媽,整個心態都不一樣了。

(責編:邢若宸)
分享到:

評論資訊財經 華人台灣香港城市歷史社區視頻專題滾動

新加坡德國雲南 吉林 紅色學習 南粵中原書畫絲路瀟湘西博品牌魯東創投成渝贛鄱錢江食品旅游紙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