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網首頁移動客戶端評論資訊財經華人台灣香港城市歷史社區視頻雲南新加坡德國荷蘭滾動
海外網 > 台灣 > 島內時政 > 正文

陳為廷性騷擾案持續發酵 鐵杆民進黨員退出輔選

2014-12-25 10:52:00  來源:中國台灣網  李寧
查看原圖
張喜慶憂心角色沖突,認為不便繼續為陳為廷助選。(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張喜慶憂心角色沖突,認為不便繼續為陳為廷助選。(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返回列表
圖集已瀏覽完畢 重新瀏覽

台灣“反服貿學運”帶頭人陳為廷12月23日自爆,曾在公交車上對女乘客襲胸及在夜店對女性有不當肢體接觸兩起性騷擾丑聞。此事不斷發酵,不僅被網友罵“以無恥當無畏”,其競選苗栗縣“立委”也遭到種種質疑。12月24日更有贊助陳為廷輔選團隊的民進黨員,宣布退出輔選。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贊助陳為廷輔選團隊免費住宿的基層民進黨員,12月24日表態,“很難輔選下去!決定不再為陳為廷輔選。”

飯店業者張喜慶民進黨黨齡已有30多年,過去他支持民主運動,替綠營出錢出力。當初“立委”吳宜臻參選苗栗縣長時,他曾出任總干事,而吳宜臻隨后宣布禮讓陳為廷競選苗栗“立委”輔選,張喜慶更是熱心為輔選團隊提供免費住宿,最多時有10多人都是全力免費支持。但如今陳為廷卻爆出襲胸事件。

張喜慶表示,“服務業最重視性騷擾事件,也是最敏感的問題。站在個人立場無法繼續在外面替陳為廷輔選,因為性騷擾事件實在很困擾職業立場。”

另外,苗栗縣民進黨部從12月23日起,電話就響不停,就連經商業者都放話,如果繼續力挺陳為廷,恐失去300多張票。(李寧)

(責編:邢若宸)
分享到:

評論資訊財經 華人台灣香港城市歷史社區視頻專題滾動

新加坡德國雲南 吉林 紅色學習 南粵中原書畫絲路瀟湘西博品牌魯東創投成渝贛鄱錢江食品旅游紙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