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文娱快报 > 正文

小S当歌手或上黄子佼节目 旧爱时隔多年再碰头?

2014-12-04 14:53:00  来源:新华网  
查看原图
小S当歌手或上黄子佼节目 旧爱时隔多年再碰头?
返回列表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台媒报道,“综艺天后”小S时隔多年后重披歌手身份,推出由自己作词作曲的全新EP《Elephant Dee》,首波主打歌《Blue》更是以低沉磁性的嗓音演绎爵士风味的慵懒迷人,引来网友和粉丝们的一片好评。

  小S的EP一经推出就引来热烈讨论,被猜测接下来会有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而小S多年前的旧爱黄子佼近来主持某大型音乐节目,专门邀请歌手上节目打歌宣传,两人是否有机会在节目上碰头成为热议焦点。

  当年,小S和黄子佼的恋情因曾宝仪的插足而宣告终结,虽然如今三人各自有了新生活,但当年的那段恩恩怨怨依旧是外界瞩目的焦点。不同于小S和曾宝仪早年在萤光幕前一笑泯恩仇,与黄子佼始终没有任何交集,似乎至今心结未解。

  而此次小S发片究竟是否会登上黄子佼的音乐节目,让两人的关系借此破冰呢?据了解,原本黄子佼主持的音乐节目制作单位曾经向小S所在的公司发出邀请,但对方却婉拒称:“年初规划专辑时,已计划不开记者会,不上通告。”

  不过,即使小S和黄子佼在节目上碰头的几率并不高,但有传小S的唱片公司已经有了在黄子佼主持的电台节目播歌的预算。不知届时黄子佼是否会为了当年亏欠的旧爱小S卖力打歌,相当引人期待。

(责编:邢若宸)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