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文娱快报 > 正文

台湾名嘴庹宗康为两哥哥斗殴道歉:小小的事情

2014-12-24 10:5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原图
台湾名嘴庹宗康为两哥哥斗殴道歉:小小的事情
返回列表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昨日(12月23日)下午,庹宗华与弟弟庹宗民,在母亲开的面馆喝酒后大打出手,庹宗华被打到眼角出血、有瘀伤状况。23日,台湾著名主持人庹宗康出面召开说明会,现场为两位哥哥道歉,遗憾家务事惊扰大家,表示只是“兄弟争执,小小的事情啦!”而且哥哥的伤势并不严重,谢谢大家关心。

昨日(12月23日),庹宗华紧急送医治疗包扎后,到警局完成笔录,有传闻称庹宗华不排除控告弟弟;面对2位哥哥互殴,庹宗康也赴警局关心,3兄弟好好沟通调解之后,确定不会互相提出诉讼。

庹宗康表示,父亲平日是由二哥照顾,但兄弟们会一起讨论照顾事宜,只是“父亲有父亲的想法,哥哥有哥哥的想法”,但是其实争执的原因并不是因为父亲的照护问题,真的是很单纯的兄弟争吵,整起事件是因为大家求好心切,一急起来,没有静下心来好好说话,如果多花点时间沟通就不会发生争执。

(责编:邢若宸)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