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岛内时政 > 正文

陈为廷性骚扰案持续发酵 铁杆民进党员退出辅选

2014-12-25 10: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李宁
查看原图
张喜庆忧心角色冲突,认为不便继续为陈为廷助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张喜庆忧心角色冲突,认为不便继续为陈为廷助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返回列表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台湾“反服贸学运”带头人陈为廷12月23日自爆,曾在公交车上对女乘客袭胸及在夜店对女性有不当肢体接触两起性骚扰丑闻。此事不断发酵,不仅被网友骂“以无耻当无畏”,其竞选苗栗县“立委”也遭到种种质疑。12月24日更有赞助陈为廷辅选团队的民进党员,宣布退出辅选。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赞助陈为廷辅选团队免费住宿的基层民进党员,12月24日表态,“很难辅选下去!决定不再为陈为廷辅选。”

饭店业者张喜庆民进党党龄已有30多年,过去他支持民主运动,替绿营出钱出力。当初“立委”吴宜臻参选苗栗县长时,他曾出任总干事,而吴宜臻随后宣布礼让陈为廷竞选苗栗“立委”辅选,张喜庆更是热心为辅选团队提供免费住宿,最多时有10多人都是全力免费支持。但如今陈为廷却爆出袭胸事件。

张喜庆表示,“服务业最重视性骚扰事件,也是最敏感的问题。站在个人立场无法继续在外面替陈为廷辅选,因为性骚扰事件实在很困扰职业立场。”

另外,苗栗县民进党部从12月23日起,电话就响不停,就连经商业者都放话,如果继续力挺陈为廷,恐失去300多张票。(李宁)

(责编:邢若宸)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