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国台办:冀国民党新主席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而努力

2015-01-14 10:34:32来源:新华台湾 分享:
字号:

      1月14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2015年首次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在回答本网记者关于中国国民党党主席补选将于本周末举行,大陆方面对新上任的国民党主席的期许时,马晓光表示,2008年以来,在国共两党和两岸同胞的共同努力下,在反对“台独”、坚持“九二共识”的共同政治基础上,两岸关系开创了和平发展的新局面,为台海地区带来了稳定,为两岸民众谋得了福祉,也得到两岸同胞和国际社会的一致肯定。我们希望,中国国民党新的主席顺利产生以后,双方能够巩固既有的政治基础,保持良性互动,相向而行,继续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努力。

责编:乔畅

关键词:和平发展,两岸关系,国台办,两岸同胞,新局面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