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国台办回应“知名企业家雷军等频频在台亮相”

2015-01-14 11:31:07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1月14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4日在北京举行例行记者会,发言人马晓光回应表示,两岸实现了“三通”,两岸人员更加便利的往来,大陆企业家到对岸去参访、交流,是非常正常的现象。

  有记者提问,近日知名企业家雷军等频频在台亮相,成为了岛内关注的焦点,请问发言人对此现象怎么看?这对于两岸经贸交流的促进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马晓光表示,两岸实现了“三通”,扩大了经济合作,两岸人员更加便利的往来,所以大陆企业家到对岸去参访、交流,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雷军先生可能代表着几十年来大陆企业家身上的创业精神,和马云先生是一样的,我想这也是他能够在当前台湾的环境下,受到台湾民众,特别是青年人欢迎的一个原因。

责编:乔畅

关键词:雷军,三通,企业家,国台办,例行记者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