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刘德华PK钟汉良 揭2015杀回大银幕的十大"老鲜肉"

2015-02-12 08:32:55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刘德华:追爱让他青春永驻

  刘德华:追爱让他青春永驻

  实际年龄: 55岁

  不容错过:《失孤》(公映 2015年3月20日);《我的特工爷爷》(导演:洪金宝)

  羊年新动态:自1981年出道,刘德华至今已经获得500多个奖项,成为吉尼斯里获奖最多的香港明星。他是香港乐坛“四大天王”之一,他是香港“无线五虎”之一,至今参演的电影已超过150部,先后三届获得金像奖,两届金马奖,已身为人父的“华仔”已到了“知天命”的年纪,在选择影片时慎之又慎,故事好,成为其看中影片的唯一标准,《失孤》的暖心推出,承载了他太多对自己父亲的爱,也体现了他对社会的一份责任与担当,男神不老,是因为“追爱”之路上的激情与执着。

  保鲜指数:★★★★★

责编:许兰

关键词:银幕,指数,保鲜,刘德华,冯小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