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成龙台湾宣传新片 为房祖名重获自由开心

2015-02-13 08:47:53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成龙(中)在台湾宣传时,心情大好。中央社

  成龙(中)在台湾宣传时,心情大好。中央社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爱子房祖名此前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获刑6个月,2月14日将刑满释放,重获自由,当天下午他将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其宣传负责人告诉记者,成龙因在外地拍戏,届时恐不会现身。另外,成龙昨天在台湾出席电影记招,活动上主持人黄子佼提到房祖名将出来团圆,可一起过年一事。成龙称这是“小王八蛋”让他开心的事之一,新作《天将雄师》也得到很好评价,2015开年是不错。

  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获刑6个月,2月14日将刑满释放。昨天不少内地记者收到自称是“艺房子公司”的张彰的短讯,诚邀媒体于14日下午出席房祖名在北京召开的媒体见面会,地点还在报批中,要求记者先报名统计人数。不知是否属实。因为房祖名出事后是由以“群石国际有限公司”发声明的。

  称房祖名小王八蛋

  成龙昨天在台湾台宣传新片,谈到儿子房祖名,成龙以“小王八蛋”称呼,不想为祖名说任何话,坦言儿子获释让他开心!活动上主持人黄子佼提到房祖名将出来团圆,可一起过年,成龙说“我要回答这问题吗?”黄子佼连忙问“可以吗?”。静默几秒后,成龙表示“对,这也是‘小王八蛋’让他开心的事之一,开年是不错,房祖名出来了,《天将雄师》也得到很好评价。”

  成龙又说:“不想为祖名讲任何话,他这么大了,有自己的安排,相信他出来以后会面对自己以后的人生,我反而比较放心,不说他了,我们就说电影吧。”成龙紧接着对黄子佼说:“想问什么,见面后直接问房祖名,我不代表房祖名说任何话。”

  去年8月14日,32岁的房祖名(原名陈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北京警方抓获,立即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9月17日,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正式逮捕祖名。12月22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对祖名提起公诉。今年1月9日,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案在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开庭,经过1个半小时的庭审,房祖名因有自首和自动投案情节,获刑6个月,被处罚金2,000元人民币。他当庭认罪,态度诚恳地说:“我犯了法,应该受到惩罚。回到社会后,我绝对不会再犯。”如今房祖名终于重获自由,可和家人团聚过年。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房祖名,成龙,获刑,新片,台湾台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