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公牛主场惊见"马英九下台" 体育泛政治"染绿"NBA

2015-02-14 08:53:02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有人NBA场边高举“马英九下台”

  有人NBA场边高举“马英九下台”。(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消息 今天(13日)NBA公牛队与骑士队的比赛中,有一对男女拿着标语,女生拿着“我爱公牛”,身穿黄色运动衣的男子却高举写有“马英九下台”五个字的加油牌,比赛才进行至首节立即引起转播单位注意,台湾网友看到后说,“NBA是绿的”。

  据台湾媒体报道,全球超过10亿人收看到NBA,今日上演骑士与公牛之役。比赛中出现一名女子举着“我爱公牛”的牌子,旁边的男性友人却高举“马英九下台”,立即被转播单位捕捉到,马上被眼尖的台湾球迷截取画面,并且放在网络。

  台湾网友见此画面热烈讨论,有的说“我们的领导人跃上NBA了”、“台湾再次跃上国际版面”、“抓到了,NBA是绿的”等,不过也人指出,运动泛政治不太好,“这球迷真的很丢脸”。(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编:许兰

关键词:NBA,主场,泛政治,下台,体育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