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林心如感慨“没人爱” 遭好友赵薇催生小孩

2015-02-14 09:04:49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
字号:

林心如感慨“没人爱” 遭好友赵薇催生小孩

  林心如被催婚。

  腾讯娱乐讯 林心如为新片《大囍临门》返回台湾宣传,她正与《京城81号》原班人马拍摄惊悚片,特地向剧组告假, 13日下午在台北接受媒体访问,39岁的林心如仍单身,14日情人节得赶回内地拍戏,她叹没人追,笑说:“可能没人爱我,只有粉丝、工作爱我。”对于结婚,她没有设目标、且看且走,好友赵薇女儿快五岁了,她力劝林心如“结不结婚没关系,但赶快生小孩”,林心如坦言考虑冻卵,若是未来想生,还有一条路可走。

  39岁林心如小姑独处,堪称演艺圈的“黄金剩女”,她透露最近没人追求,无奈地说没人爱,可能只有粉丝与工作爱她,她笑说:“对啊,我这么随和,到底怎么回事?”对于交往对象,她自认“没有很挑”,但她恋爱凭第一眼也靠感觉,“没感觉,怎么对我好都只是感动不是爱情。”林心如曾在微博上写下:“可不可以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她笑说:“谁不想啊?我希望有长久一点的对象。”聊到婚姻,她说,没有把结婚日期放在行程表里,“对象遇到就遇到,目前就是且看且走!”林心如透露好姊妹赵薇力劝她“结不结婚没关系,但赶快生小孩”,她坦言考虑冻卵,若是未来想生,还有一条路可走,但她因工作忙尚未详细规划。

  日前在网络上上流传林心如与苏有朋的“十年之约”,内容是只要十年后男未婚、女未嫁就在一起,林心如驳斥大呼“荒唐!”、“哪招?”她说苏有朋没说过这些话,两人从小一起长大,是非常好的朋友,不会来电。先前网路上也传出她与李东学在大陆秘密领证,她否认,直说:“太虚假、很夸张。”林心如与李东学在《大囍临门》中演一对情侣,私下谈得来但没有一起出去吃饭。

  林心如在《大囍临门》中和猪哥亮演父女,她去年夏天在高雄拍片,皮肤晒得黝黑,但被猪哥亮笑说:“你很美,但就是太黑了。”她从小就跟爷爷、奶奶讲闽南语,自认讲得不错,碰上猪大哥也自然转换成闽南语对话模式,猪大哥用闽南语“小旦”叫她,亏她很会赚钱,自嘲他当年也赚得一样多,只是都输光光。林心如说猪哥亮让她戏里、戏外都笑场,她回忆某次拍摄妇产科诊所内的戏,突然五个辣妹走向猪哥亮撒娇说:“好久不见,猪大哥!”后来,猪大哥用台湾国语跟她说:“她们是我的五琴。”林心如听得一头雾水,想说是什么乐器?猪大哥再次解释:“舞群啦!”让她笑翻!

  林心如正与《京城81号》原班人马拍摄惊悚片,她自认拍惊悚片越来越有心得,这次对着绿幕演戏,可随意揣摩,这部片将拍到三月,接下来林心如会休息放假,目前她有几个电影剧本在看、在挑,她也透露今年会继续制作台湾戏剧,但会选择题材,不会因为做戏而做戏。

责编:许兰

关键词:林心如,赵薇,剩女,爱她,好友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