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社会百态 >  > 正文

小S半夜晒性感照 姐夫汪小菲:该洗头了(图)    (/1)

查看原图 2015-03-12 11:25:12来源:凤凰娱乐
小S半夜晒性感照 姐夫汪小菲:该洗头了(图)
返回列表
1 下一页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3月11日晚,小S在微博中晒出搞怪照,图片中的小S目光诡异,没看镜头,头帘遮住了半张脸,但她还自称:“这张蛮漂亮的!”随后姐夫汪小菲转发称:“该洗头了!”

小S原文写道:“我要好好过我的人生!常常要跳脱出来感谢,感谢我拥有的一切!偶尔会迷失在抱怨中,忘了自己有多么的幸运,不管什么样的人生和生活,只要你跳出来感谢,都会找到美好的事,当然我知道自己已经很lucky,但人类总是不习惯大讲自己有多好。PS:主要是这张还蛮漂亮的!”

汪小菲大S幸福婚姻

汪小菲和大S的婚姻当年也是经历波折,当年两人那段仅仅秘恋20天就宣布订婚的恋爱。婚后,他们也经历过婚变、生意失败、求子失败等等种种负面传闻,不过两人一直牵手走到今天,依旧恩爱如初。

去年4月24日,大S也顺利为汪小菲生下女儿汪希玥,汪小菲还在女儿百日宴上自制了视频送给爱妻大S表达感激和爱意,视频回顾了两人一路从孩提到恋爱结婚生女的过程,最后全家躺在床上的画面温馨感人。去年11月16日晚,汪小菲转发了一条网友自制庆祝两人结婚四周年的视频微博,庆祝和大S的四年幸福婚姻,并感叹“从北京到台北,台北北京,时间和位置,都是家”。


(责编:许兰)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