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阮经天许玮甯被曝分手 疑是“谋女郎”惹的祸

2015-03-24 08:51:0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阮经天与许玮甯情变

  阮经天与许玮甯情变

  据台湾媒体报道,阮经天、许玮甯惊传分手!2人交往近8年,一同走过男方劈腿、当兵等风风雨雨,步上红毯指日可待,却传出两人分手的讯息,两人经纪人对此尚未做出回应,但却有媒体传出,阮经天与23岁的“谋女郎”周冬雨先后合作《暴走神探》与《西西里艳阳下》,感情与日俱增,还疑似传出许玮甯也曾因这件事跟阮经天吵架。

  根据香港媒体报导,2010年因为演出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山查树之恋》而爆红的周冬雨,2014年先跟阮经天合作《暴走神探》,2015年初再合作《西西里艳阳下》,并到义大利取景,电影于3月初拍完;她与阮经天感情相当好,两人曾在《暴》的片场私下表现暧昧,片中也有一幕阮经天要抱著她跑步,竟连拍了22个NG镜头;在澳门与大陆宣传时,他们也不避嫌地打情骂俏,周冬雨也曾当众示爱:“他(阮经天)在戏里很善良,身体也好,很有劲。”

  由于周冬雨跟另一位大陆影星林更新也曾传过绯闻,媒体也在记者会上询问她“比较喜欢林更新还是阮经天”的问题,她竟对著身旁的阮经天冲口而出:“你!”完全不怕绯闻缠身,对此,她事后解释:“怎么可能有绯闻,他那么老,我们是损友,我们的性格太合了,他很好玩。”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阮经天,周冬雨,许玮甯,分手,不怕绯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