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艺人登阿帕奇惹风波 网友:可以上世界记录了

2015-04-08 07:53:0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9617821158830588084_副本.jpg

阿帕奇风波女艺人李蒨蓉 被网友讥讽为“废渣过气女星”

  a78410bbed17415f05e7f27896d518c5.jpg

阿帕奇直升机

  台陆军航空特战部601旅军官劳乃成3月29日私带李蒨蓉等亲友到AH-64E阿帕奇直升机的修护厂房参观事件持续发酵,对此,台“总统府”发言人陈以信昨天转述,马英九已要求“国防部”务必全面、彻底、具体整饬军纪,让社会恢复对台军的信心。

  陈以信表示,马英九会持续关切整饬军纪的成效,希望军中干部全力以赴,达成使命;也希望不论军阶高低,都要自重自爱,守法守纪,赢得人民的尊敬与爱戴。高阶军官尤其要做中低阶军官与士官兵的表率,才能产生风行草偃的效果。

台“国防部长”发飙

阿帕奇事件惊动了身为“三军统帅”的马英九。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总统府”发言人陈以信6日表示,马英九高度关切近来影响军纪事件,已责成“国防部”立即严正检讨。陈以信转述,马英九要求“国防部”务必全面、彻底、具体整饬军纪,重建军人武德,确立“军令如山,军纪似铁”的优良传统,让社会恢复对台军的信心。

台军“参谋总长”严德发下达军令,要求台军所有单位在7日同时举行军纪检讨会。这是1949年“国民政府”迁台以来,台军首次举行同时异地军纪检讨会。“中央社”报道说,严德发下达命令,要求台军所有单位7日“同时异地”召开军纪检讨会,全员都要参加,休假人员须另补实施,住院的军人也要派专人宣教。各单位主官必须重申内部管理、两性关系、信息安全等方面规范守则,并以近日的风纪案件为例进行检讨。台“国防部长”高广圻5日已召集各军司令及“国防部”的联参次局长召开检讨会,要求按规定惩处品德、操守有问题的官、士、兵,并检讨列为汰除对象。

此外,台湾“立法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9日将变更议程,要求“国防部长”高广圻亲自列席,向“朝野立委”报告三军各类军纪状况,台军幕僚苦笑说:这星期是台军的“地狱一周”。

传美国要收回阿帕奇

AH-64E是阿帕奇系列的最新型,具备全天候作战能力,机上配备的长弓战搜雷达,可同时追踪55平方公里、128个地面与空中目标,号称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攻击直升机。但是由于美军只能出售防御性武器装备给台湾,这30架直升机实际上都是不完全装备,有7项攻击性的功能缺失。尽管如此,岛内媒体报道说,美国在向台湾交付AH-64E时,只允许有限度展示新机,要求台方不能公开驾驶舱内部配置。因为AH-64E是阿帕奇最新型,相关系统仍在整合研发中,关键的雷达干扰器、联合作战接口等,目前仅台美清楚。

因此台军自首批AH-64E到手后,就将该机驾驶舱列入极机密等级。军方开放媒体拍摄首批AH-64E时,都派专人看管,并划设禁止区域,严禁记者拍摄驾驶舱。除了台军将领、飞行员,此前获准坐进AH-64E驾驶舱的非军职人员,并试戴飞行头盔的,只有“三军统帅”马英九。6日还传出美国要收回阿帕奇的消息,但遭台“国防部”否认。

台湾《新生报》称,有一位高级将领曾说,一架阿帕奇直升机的战力,比一个步兵营还强。这么重要的武器或部队,却毫不设防地让一名女艺人“闯”入。其轻率如此,真叫人不敢相信!

台湾网友:把各种军备换成塑胶制品吧

  李蒨蓉登上台军阿帕奇事件越来越严重,昨日查出还有外籍人士在场,让台湾网友大呼:可以上世界纪录了。

  Kochieh Wang:一个废渣过气女星,废掉一个新式部队,可以上世界纪录了!

  aa:这种部队军纪就跟满清末年的八旗兵一样,老爸是将军王爷,儿子在部队里当个世袭的少爷。以前是养鸟调嗓子票戏,现在是拿着美国进口的头盔跑趴过着上流的生活。

  Mygod Chen:你把照片流出去,权贵团不就不会买门票参观了!断了601旅外快吗?

  Eugene Yeh:应该还是恢复军法制度。用较严格的律法,来整治涣散的军纪。

  洪爷爷:哀莫大于心死!可能的话,把各种军备换成塑胶制品吧,便宜太多,反正“谁”也看不出。(综合海峡导报、环球时报报道)               

责编:许兰

关键词:国防部,部队,政治作战,女星,过气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