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洪秀柱邀"蓝委"讨论两岸主张 接受"九二共识"主轴

2015-07-09 15:28:5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7月9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准2016参选人洪秀柱9日中午邀“立委”吃饭,会中讨论两岸政策。国民党林郁方会后表示,洪秀柱接受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的定调,以“九二共识”为主轴,不要因为论述不清楚,让国民党在两岸政策上的强项变成弱项。

受邀与会的亲王派“立委”林郁方只待了大约40分钟就离开。他表示,他已经和洪深谈20分钟,收获很多很高兴,洪表示会接受朱立伦主席给国民党高层的定调。国民党“立委”也李庆华表示,餐叙过程谈得非常顺利,洪秀柱对过去言论做了彻底说明,对于“九二共识”,这是大家普遍的共识。

林郁方也透露,洪秀柱这阵子对于外界断章取义,感到很委屈。因为她说的一些话被扭曲,取一小段加上扩大解释。但“蓝委”们认为把话讲清楚就好,他表示,“我认为秀柱是一个心中开阔的人,我对她选情乐观”。李庆华透露,洪秀柱从现在开始,将会引导选战进入新的议题,新的战场。洪秀柱有很多东西将要公开请教民进党主席暨2016参选人蔡英文。

他更说,两岸关系是国民党强项,没有理由因为论述不清楚,被见缝插针,就变成国民党的弱项,洪秀柱完全了解这样状况。 

林郁方还透露,美国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长梅健华即将赴台,将会尽快安排洪秀柱与梅健华见面。至于洪秀柱是否访美?林说,由于洪秀柱起步晚,还必须尊重洪自己的决定。

责编:刘凌

关键词:洪秀柱,两岸政策,朱立伦,国民党,九二共识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