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泛舟哥”网络爆红 名句引发恶搞造句潮(图)

2015-07-09 11:08:4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d1170913.jpg

“泛舟哥”本人现身造句活动,网友集体“朝圣”。

d1164847.jpg

“泛舟哥”接受媒体采访时一句“台风就是要泛舟呀,不然要干嘛?”配上夸张表情,一夕爆红。

海外网7月9日电台湾媒体报道,轻台莲花路过台湾发布海警,当时有媒体采访垦丁游客,其中一名少年仔的一句话“台风就是要泛舟呀,不然要干嘛?”配上夸张表情,一夕爆红。台湾网友大肆流传恶搞图,用“台风天就是要……”展开造句接力。

台湾插画家A Ray8日发起脸书活动“台风天反串秀-造句比赛”,邀请众网友照样造句,没有想到竟在晚上钓出“泛舟哥”本尊张吉吟现身,引发轰动。

A Ray在活动说明表示,“因为一句话爆红的泛舟哥让我们见识到媒体大剪接术的奥秘。对于如此幽默反串的讽刺竟成为祭品感到痛(憋)心(笑)。基于我对泛舟哥的崇高敬意,决定办一场比赛来缅怀他 ”

活动发起后,许多网友纷纷响应,留下“台风就是要爬山啊”、“台风天就是要上山下海等人来救阿”等等造句,不料活动进行到约莫晚上11点时,一名叫张吉吟的网友突然出现,PO出一张自己如厕的照片,并造句“什么!! 台风要来了!!!台风天就是要参加造句比赛啊!!!!!!!”网友定睛一看,赫然发就是泛舟哥本人!纷纷留言朝圣,对这位地位直追当年平伟、杰哥、美江的神级人物致敬,将活动推至最高潮。

“台风天反串秀-造句比赛”的活动8日发起,预计办到12日台风全部离台,最后将选出前10名,奖品为A Ray绘制的泛舟哥风格头像。

责编:刘凌

关键词:泛舟哥,台湾网红,台风,恶搞,造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