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史上最大”陆客高端团1日赴台 每人团费9680元

2015-07-31 11:02:2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史上最大”陆客高端团1日赴台每人团费9680元

5月27日,透过台当局“观光局”高端项目赴台的首发大陆高端团,首站参观孙中山纪念馆。资料照片:台湾“中时电子报”

5月27日,大陆无锡的高端团赴台,游览车上还特别标明“首发高端团”。资料照片: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台湾《旺报》报道,台当局“观光局”力推陆客高端团3个月,“史上最大团”将在8月1日赴台。这支286人的高端团将同时从上海等4个城市飞到台湾,利用10天体验台湾深度之旅,每人团费为9680元人民币,约合49580元台币(下同)。有趣的是,团员都是从广播上听到“台湾之美”,决定来台亲身体验。

磊磊和娜娜是江苏交通广播网的王牌主持人,透过在节目中介绍台湾的自然风光和人文特色,再到各地让人垂涎的小吃,打动了不少听众的心,于是透过电台和中青旅及台旅会的协助,规划10天的台湾游程,8月1日上午分别从上海、南京、无锡、常州等地飞抵台湾。

每餐千元 住五星级饭店

台旅会表示,除了台北101、台北故宫和士林夜市,这次行程还包括九份、淡水和莺歌陶瓷博物馆,搭配九族文化村等的特色风味餐,从不同角度体会台湾之美。

依“观光局”规定,高端团的餐食全程午、晚餐合计平均每人每餐新台币1000元以上;全程总夜数三分之二应住宿在“观光局”评鉴的五星级饭店;交通工具需要是5年以内的合法营业车辆;全程无指定购物店,但依旅客意愿安排前往民众日常性购物的百货公司,且不抽取佣金。

不走环岛 多半区域旅游

“观光局”官员表示,高端游客走的行程有别于一般的环岛行程,多半是区域旅游,每人每天团费约在150到300美元,远高于目前一般陆客团规定的每天60美元。

根据统计,从5月底首个高端团赴台后,至8月7日止,共有89团2027人已经赴台,或即将赴台。这些高端团多半来自长三角地区,但也出现渐多来自山东、辽宁、云南的高端团,甚至还有新疆兵团中青旅带来的旅客,分布逐渐多元。

“观光局”官员指出,多半赴台的高端游集中在区域旅游,主题旅游仍较少,区域则以北中南5到7日较多,团员少则5人。8月1日赴台的286人是最大团,除了游客来台观光,磊磊和娜娜此次也随团来台,将把更多的台湾风土人情带回大陆,宣传台湾之旅。

责编:刘凌

关键词:团费,高端,史上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