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两岸关系 >  > 正文

柯文哲赴上海参加双城论坛 下榻酒店一晚两千元起    (1/7)

查看原图 2015-08-17 09:45:02来源:海外网
柯文哲赴上海参加双城论坛 下榻酒店一晚两千元起
上海瑞金洲际酒店道路两侧重有绿荫,区内有大量植物。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8月17日电 “2015上海-台北城市论坛”17日到19日举行,台北市长柯文哲17日启程赴上海出席。预计下午抵达上海下榻具有浓厚英国风的历史酒店,上海瑞金洲际酒店。据悉,柯文哲上海瑞金洲际酒店标准房一晚至少要价人民币2000元起。

柯文哲17日下午1点30分,在松山机场举行启程记者会,搭乘下午两点卅分长荣航空班机飞往上海,下午4点10分抵达上海虹桥机场。

柯文哲16日趁着假日返回故乡新竹补过父亲节,在谈到他当选台北市长之后的首度大陆行时表示,此行有四大重点,首先是希望能与大陆促进交流,其次是促进了解,还有建立互信,最后是强调善意。柯文哲称,此行除了达到交流目的,最重要是表示善意。不过面对主持人调侃 “怕他乱讲话”,柯文哲自己也忍不住笑场。

柯文哲预计17日晚间先与上海市长杨雄会晤半小时,并参加欢迎晚宴,晚宴结束后到黄埔江夜游。

8月18日上午,柯文哲市长出席双城论坛开幕式,双方市长开幕致词结束后,针对“城市发展与青年自主创业”进行主题演讲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柯文哲会依序到小区医疗、文化、智慧城市分论坛,向扩大民间参与论坛致意,下午会到青年创业分论坛致意,参观青年创业中心,接着参访上海档案馆、中共一大会址、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   19日主要是医疗参访行程,柯文哲一行将先到位于上海闸北区南部的苏州河北岸的四行仓库进行参访,再转往上海浦东新区,今年5月初才成立的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以及台资上海禾新医院等医疗机构,并造访高铁、地铁与机场三合一的“虹桥枢纽”的虹桥综合商务区,傍晚搭机返台。

柯文哲8月3日曾表示,对于大陆提出“九二共识”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基础,对此表示了解和尊重。


(责编:刘凌)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