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台湾>>社会百态>> 正文

《花千骨》呆萌温暖落十一与天真烂漫糖宝一吻定情(组图)

2015-09-01 07:59:38|来源:国际在线|字号:

摘要:《花千骨》中董春辉饰演的十一师兄一组最新剧照曝光。
《花千骨》中董春辉饰演的十一师兄一组最新剧照曝光。近日播出的剧情中,落十一为了糖宝再次顶撞师父,而且无辜被摩严利用来欺骗千骨,糖宝也对他产生误会,令网友不仅为十一师兄担心,他所做一切都为了糖宝,又有什么错呢。

  新曝光的剧照中落十一和唐宝深情接吻,一向呆萌温暖的十一师兄与天真烂漫的糖宝在历经诸多事之后似乎误会解除终于情定彼此,本是值得高兴的事,然而两人却均是神色悲戚气氛并不轻松,落十一甚至跪在花千古前面,令人不禁猜测十一和糖宝的结局是否如原著里那般悲惨虐心。

3.jpg

(责编:姚凯红)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董春辉,师兄,花千骨,组图,结局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