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首家台湾人力资源机构进驻福建自贸区

2015-09-09 16:20:53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9月9日电 (记者 余丹) 9日,台湾汎亚人力资源集团和六度伯乐网在厦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启动两岸企业和高端人才交流对接。汎亚人力资源集团成为首家入驻中国(福建)自贸试验区的台湾人力资源企业。

台湾汎亚人力资源集团高阶人才事业部总监林舫渃对中新社记者表示,此次入驻将建设一条互联网人才通道,为台湾人才提供一个了解福建自贸区政策的平台。

记者了解到,此次台湾汎亚人力资源集团带来300家大型制造企业、互联网公司的近2000个岗位和数百名台湾高端人才简历,利用六度伯乐网“荐荐”客户端平台,将以朋友推荐、专才鉴定的方式向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推荐台湾人才。

此次汎亚集团带来的台湾人才较为高端,且针对性强。林舫渃表示,此次推荐的台湾人才须具有本科或硕士以上学历,5年以上在上市公司及大型企业的工作经验。而企业提供的年薪要求在20万元人民币以上。

在同期举办的2015年人力资本论坛上,复旦大学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所长胡君辰表示,台湾高端人才就业看重企业核心竞争力,除了两岸企业积极主动出击,政府管理者也应该主动引导或者配合,做好配套条件的落实,才能留住人才,留好人才。


责编:郝伟凡

关键词:福建自贸区,台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