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陆客赴台自由行名额放宽 国庆长假将现高峰

2015-09-10 09:22:3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9月10日电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10日表示,陆客赴台自由行限额21日起将从每天4000人放宽到5000人,预料10月1至7日国庆长假期间,陆客赴台旅游将进入高峰。

杨瑞宗表示,澎湖、金门、马祖等离岛的陆客旅游专案配额,已自1日起从每天500人增至1000人,预料同样的高峰,也可能在十一长假期间出现在这三个地区。

此外,杨瑞宗指出,经过这几年来的宣传与体验,赴台自由行的陆客中,越来越多人会选择自行车旅游,甚至骑车环岛。杨瑞宗说,2013年起,“台旅会”与北京捷安特公司每年合办“台湾自行车优质行程”抽奖活动。2014年参与抽奖的人数为847人,今年激增到1785人,人数足足增加超过1倍,由此可见台湾自行车旅游对陆客的吸引力。


责编:许兰

关键词:自由行,名额,长假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