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刘亦菲绯闻男友大揭秘:胡歌苏有朋易建联在列

2015-09-10 14:58:41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刘亦菲情史起底:林志颖胡歌朗朗苏有朋黄晓明易建联(组图)

  朗朗

  值得一提的是,郎郎父亲曾经向记者爆料:2009年年底,他的一位朋友来为郎朗“做媒”,说一个叫刘亦菲的女孩非常喜欢郎朗,并表明很想成为他的女朋友。竟然有女孩倒追起郎朗,而且还不是一般的女孩,她可是风头正劲的当红女星刘亦菲。

  郎朗在母亲的陪同下参加某节目录制,节目现场郎朗否认与刘亦菲的绯闻,嘉宾着急要为其介绍女朋友,郎朗开出择偶标准,40岁左右结婚,女孩年龄在20多岁。其母也提出对儿媳的要求,“支持郎朗的钢琴事业,至少也得是个研究生吧。”

  郎朗母亲透露的信息,似乎就是针对刘亦菲来的。我们都知道,几年前,刘亦菲曾经因为自己的高中学历而饱受质疑,让其非常难堪,可以说低学历成了她心中难以抹去的痛。虽说刘亦菲现在挂了北影学院的学历,但知情人都知道这学历水分太多。现如今郎朗的母亲竟然公开宣称:郎朗女友的学历至少要研究生标准。这让实际只有高中学历的刘亦菲情何以堪!

责编:张霓

关键词:刘亦菲,黄晓明,易建联,苏有朋,宋承宪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