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洪秀柱:别让陆客"不来台湾遗憾终身 来台湾终身遗憾"

2015-09-11 07:50:29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0日讯 中国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今到屏东恒春与旅游业者进行座谈会,听取在地业者意见.据台湾媒体报道,会中有业者希望陆客团与自由行每日能开放各增至1万人。洪响应,陆客增加不是问题,问题在于不能人来没地方住、游览车不安全。她笑说,若服务不够,会让人说“不来台湾遗憾终身,来了台湾终身遗憾”。

会中,南台湾观光产业联盟召集人、屏东县旅馆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张荣南汇整业者意见提出10点建议,除放宽陆客入岛人数,自由行及团客各增至1万人外,还有增设恒春机场为两岸直航机场、开放旅馆业禁用外劳作为补充性人力、取缔非法民宿业者等、当地核三厂安全问题。

对开放恒春机场两岸直航,洪秀柱指出,因恒春有落山风气候问题,应先避开不适合、有落山风的月份,在可飞行的时间用包机方式让陆客来屏东观光。至于核三厂问题,她说,最主要是安全问题一定要解决,不解决就没办法交代。(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编:郝伟凡

关键词:洪秀柱,台湾旅游,大陆游客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