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国台办谈李登辉"台独"言论:出卖民族利益绝无好下场

2015-09-16 10:33:0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9月16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6日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针对李登辉近日发表的一系列“台独”言论,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表示,李登辉近期的一系列言行充分暴露了他错乱的历史观、可耻的殖民奴化心态以及顽固坚持“台独”主张,历史已经并将继续证明出卖民族利益者绝无好下场,终究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记者提问,有媒体报道称李登辉15日在新书《新.台湾的主张》发表会上声称他从未主张“台湾独立”,因为台湾已经“实质独立”了,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表示,李登辉近期的一系列言行充分暴露了他错乱的历史观、可耻的殖民奴化心态以及顽固坚持“台独”主张、破坏两岸关系发展、离间两岸同胞感情的险恶用心,已经引起了两岸同胞的强烈愤慨。他强调,历史已经并将继续证明出卖民族利益者绝无好下场,终究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责编:许兰

关键词:国台办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