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张夏会”延期 夏立言:完全无选举考虑

2015-09-18 11:04:0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9月18日电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行政院”大陆委员会主任委员夏立言18日表示,与中国大陆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一定会见面,时间正在协调,完全没选举考虑。

陆委会副主委吴美红17日说,“夏张二会”原规划9月举行,近期双方内部各有事务要推动,时间安排要再进一步沟通确认,“9月应该已经来不及了”。

夏立言上午在“立法院”受访表示,大家都忙,时间还没安排,会尽快安排向外界报告。

媒体问最快什么时候会面?夏立言说,尽快安排。两岸有很多事要谈,本来他们希望愈快见面愈好,但双方事多,又碰到放假,还在协调,一定会见面。


责编:许兰

关键词:张夏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