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金星再评范冰冰因热议 黄子韬陶喆黄晓明被炮轰

2015-10-12 09:47:51来源:光明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0月12日电 近日,金星再评范冰冰,称:“冰冰属于狐狸精风格的。”不过她立即否认自己说的“狐狸精”是贬义词,“一定有经历的积累才能成精的。”单纯谈论范冰冰的相貌,金星说,“无可挑剔,这个女人谁敢碰啊,看就可以了嘛。”在谈到上次评价范冰冰没有代表作一事,金星说,“冰冰一点问题没有,关键是粉丝们玻璃心。”随后,金星又再次评价范冰冰,“她是性情中人,能在圈里滚打这么多年,什么鬼没见过”,“都是五百年小妖,谁在乎谁呀。”!据悉,金星素来毒舌,不过范冰冰可不是第一个被其炮轰过的明星,黄晓明、黄子韬、陶喆等都曾被其炮轰。

黄晓明文章范冰冰 被金星炮轰的明星

  金星炮轰黄晓明婚礼太高调

  10月8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婚礼占据各大娱乐版面,贾乃亮下午更博送上祝福“全员加速中教主盛婚,全民艳羡,鸽蛋婚戒,有容乃大,亮瞎双眼,加速好孕!@黄晓明 @全员加速中”。金星回复网友评论被截图:“杰伦给昆凌一个婚礼,晓明给媒体一个婚礼。还有啥可说?”

责编:张霓

关键词:黄晓明,金星秀,金星再评范冰冰,黄子韬,李敏镐,陶喆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