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港媒:国民党士气回升 选情微妙变化

2015-10-26 13:08:5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0月26日电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应征召参选2016已有一周时间,期间频繁接受媒体采访、介绍主张理念,亲往台中、新竹、彰化、云林造势,国民党基层纷纷组织辅选,士气有所回升。中评社26日发表快评指出,蓝绿优劣势的差距还没有根本的改变,但毕竟有明显而微妙的变化,国民党的选情未必有之前普遍预估的那么悲观,民进党的选情或赢的比率也未必有之前普遍预估的那么乐观。

快评如下: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应征参选一周来,国民党的气势已有明显回升,台湾的整体选情也有微妙的变化。    

可以感受到的变化,比较明显的包括:国民党内的团结问题在积极处理及改善当中、党的机器开始全面启动、地方派系开始积极辅选,党内信心开始回升,社会各界也开始给予更多的关注和观察。     

与上述变化密切相关的是,民进党也开始感受到朱立伦可能带来的挑战与压力,开始启动所谓的“灭朱”策略。     

我们认为,蓝绿优劣势的差距还没有根本的改变,但毕竟有明显而微妙的变化,国民党的选情(包括台湾地区领导人与“立委”选举)未必有之前普遍预估的那么悲观,民进党的选情或赢的比率也未必有之前普遍预估的那么乐观。未来发展,值得进一步观察。


责编:刘凌

关键词:选情,士气,国民党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