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冯小刚跑男团合影Baby素颜出镜 明星罕见素颜照盘点

2015-10-26 09:44:53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5月4日下午,演员宁静在微博晒出一张纯素颜浴照,毫不遮掩自己脸上的斑,获网友大赞素颜女神。

  照片中宁静头裹浴巾,露出香肩,脸上的晒斑清晰可见,配上淡淡的微笑,即使未施粉黛也非常有韵味。宁静配文“旅行纪录个性晒斑”,看来宁静在《花儿与少年2》这趟疯狂历程中“收获”不少。宁静在节目中担当“三姐”,两期节目下来毫不掩饰自己的情绪被网友大赞真性情,这下又大方晒出自己脸上的斑,着实够豪爽。

  网友纷纷留言“相信女神会有很棒的方法让它们消失的!”“素颜女神!!!”“不要这么性感…”

责编:李萌

关键词:Anglelababy,吴昕,周迅,郑爽,大S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