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男子酒后怀疑妻子不忠 持刀杀人未遂被捕

2015-10-29 14:38:4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0月29日电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一名68岁王姓男子怀疑从事保险的妻子和近70岁谢姓男子过从甚密,酒后持刀赴谢某家,见谢某和妻子现身后,持刀砍伤谢姓夫妻。王姓男子依杀人未遂罪被起诉。

警方表示,9月24日晚间9时许,接到一起民众持刀打架报案,到场后将涉嫌砍人的68岁王姓男子逮捕,该男子酒测值达0.56。谢姓夫妻案发后被送医,谢姓男子左手臂有10公分刀伤及右胸外伤,谢某妻子则是手指受伤,两人均无生命危险。警方排除本案为随机杀人事件。

王姓男子到案后供称,与被害夫妻不熟,是因从事保险的妻子和谢男常有业务往来,怀疑妻子不忠,因此酒后搭出租车到谢姓男子住所守候,见其现身就持刀砍人。

检方侦办期间,谢男否认与王妻有染;王男则坦承犯行。

责编:李萌

关键词:妻子,男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