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司机服镇定剂后精神恍惚 高速路上撞死人

2015-10-30 13:59:5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0月30日电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29日凌晨,花莲县吉安乡1名黄姓司机吃完消夜返家时,疑因服药后精神不佳追撞前方摩托车。由于车速高达112公里,骑摩托车者遭撞弹飞20公尺后头、颈部受伤,送医不治。

据悉,黄姓男子自称身体不适服用镇定剂。警方调阅监视器发现,黄男不仅车速快,部分路段还逆向行驶。

骑摩托车者是29岁的蓝姓面包师傅,他在距家门约200公尺处被撞,弹飞20公尺,重伤不治。

涉嫌肇事的黄男向警方供称,出门前自己吃了两颗镇定剂,回家途中发觉精神有点恍惚。

警方调查发现,两人未酒驾。警方认为黄男未注意路况,除依危险驾驶开罚,并依过失致死罪嫌移送。


责编:张霓

关键词:镇定剂,司机,高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