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登山队迷路受困看到救援未感谢 只说:太慢了

2015-10-30 14:25:4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0月30日电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24名登山同好28日上午9时许从三貂角附近登山,打算走往双溪,但走到竹寮仔步道却找不到路,加上天色业已昏暗,只好打电话求助。警方和消防人员利用GPS定位,出动40名队员摸黑上山搜寻,好不容易找到山友们,没想到得到的不是感谢,却是“怎么那么慢?”

据悉,24名登山客平均年龄约50、60多岁,28晚上6时许迷失方向,且身上食物有限,赶忙打电话求援。警消接获通报后,立马派出2个分队约40名人力摸黑上山,途中还用开山刀来开路,历经5小时搜索,终于找到受困山友。但焦急的登山客们看到救援人员,却是责难他们搜救速度太慢了!

对此搜救人员表示,开路不易,且还要辨识受困山友的位置,才延误了一点时间。但据了解,登山客们花了9小时抵达受困处,但警消仅花5小时找到受困山友,听到嫌弃责难,让一些警消表示相当为难。

据悉,24名登山客已平安下山,并得到了干粮和矿泉水充饥,之后警消向登山客们解释搜救细节,才获得释怀。


责编:张霓

关键词:登山队,迷路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