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捷运站女厕惊见一女子倒卧在地 身旁有不明针筒

2015-10-30 15:36:5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0月30日电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30日上午10点许,有民众向消防局通报,淡水竹围捷运站女厕有一名女子倒卧在地,女子送医后一度没有生命迹象,经抢救后已经恢复呼吸心跳。警方随后到事发现场搜证,发现地上有可疑针筒,目前警方已经联络女子家属,正调查其昏倒原因。

救护人员到场后,发现女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将其紧急送往淡水马偕医院抢救,经电击终于恢复心跳,但女子目前仍未脱险。警方调查发现,这名37岁的顾姓女子住在万华区,有毒品前科,案发地点方现地上有一针筒,初步判断是施打毒品过量引发晕倒,详细原因还有待警方进一步厘清。

报案女子表示,当时进入事发厕所隔间如厕,发现隔壁间好像有异状。弯腰一看,发现一名女子卧倒在地上,连忙拨打119求救。


责编:张霓

关键词:捷运,针筒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