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要不要删除前任旧照? 台湾网友“钥匙”比喻被推爆

2015-10-30 16:03:1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0月30日电 据台媒报道,前女友的照片到底该删还是不该删?这个无解的问题最近再度掀起讨论。台湾一名男网友在PPT发文求救,现任女友不满已久,要求他“删除Instagram上前女友的照片”让他不知所措,认为这是“珍贵的回忆”,有人支持也有人反对,引起两派激烈论战。结果钓出另一网友以“钥匙”回譬喻回文,认为“照片、纪念物等东西却是扮演着想起的钥匙,要有多重要的人才能夺走你这把钥匙?”真性情的留言,被其他网友推爆。

认为该删除前女友照片的网友留言“不舍什么?要回忆还是要女友自己选”、“前女友是会陪你下半生吗?为了再也不重要的人让现任女友不爽,真的很无聊!” “删除有关前任的东西,是对现任的尊重。”

另外,认为不该删除的人则认为“删了,就保证现任女友不会变前女友吗?删了就保证变老婆了?删了就保证相爱走一辈子吗?”、“凭什么要求我删掉自己的过往啊,也太鸡肠鸟肚。”

更有一位网友分享自己的的经验,认为“那些过去是现在的自己的一部分”过去的点点滴滴成就现在的自己,那些回忆都是让自己成长的养分“我能做的就是把这想法说给女友听,然后把这些东西收好,不论女友是否觉得这东西刺眼,并告诉女友真的全心全意都在她的身上。若这样她也不能接受那我的确会考虑结束这段感情,就是价值观很不合。”最后更以钥匙为譬喻“觉得过去的记忆在很长一段时间后再度想起时显得特别弥足珍贵,照片、纪念物等东西却是扮演着想起的钥匙,要有多重要的人才能夺走你这把钥匙?自己想看看”感性的发文让网友推爆。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台湾,前任,钥匙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