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单车狂飙被拍照 警方:依法可开罚600元

2015-10-30 15:11:02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0月30日电 据台媒报道,桃园一名骑士和朋友为了测试脚踏车是否也会被开超速罚单,特别从虎头山的下坡路段一路狂飙,被测速器照相一群人还笑得很开心,不过脚踏车没有车牌要怎么开罚?警方强调脚踏车会用拦查取缔,但只要超速还是会依法开罚。

骑士友人:“来啰!”一名男子骑着脚踏车顺坡而下,拚命踩脚踏板呼啸而过,这时测速照相机白光一闪!一旁朋友兴奋大叫,因为他们在测试难道脚踏车也会被开超速罚单吗?

事情发生在桃园虎头山公园,这个路段最高限速为50,一开始还是上坡路段,不过在接近测速器时转换为下坡路段,骑士冲力加速度,分析当时时速可能超过60公里。

脚踏车没有车牌,就算被拍照也无从查起,警方强调,自行车违规通常只能采用拦查的方式,但只要超速,还是可以依道路交通管理处罚条例,开罚300到600元罚款。只不过,开不开罚不是重点,骑士与朋友为测试而超速,要是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狂飙,单车,警方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