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一七旬老翁狠割47岁女友五官 被判8年徒刑

2015-11-02 14:48:3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1月2日电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彰化一名79岁黄姓老翁因不满47岁祝姓女友有爱慕者追求,还怀疑她另结新欢,竟将祝女用童军绳绑在床上,以水果刀割掉祝女的五官,再拿去马桶冲掉。法院维持台中分院见解,虽认为老翁手段凶残、恶性重大,但考虑祝女已经原谅并与其达成和解,因此判决老翁8年徒刑。

2014年4月间,这名七旬老翁与47岁祝女交往。但老翁占有欲强,2人经常吵架。老翁每个月都会花10万台币包养女友,时间长达半年,前阵子还花钱让祝女出国玩。结果祝女回国之后告诉老翁,有爱慕者追求她。没想到老翁听完非常不爽,2014年10月29日凌晨在同居住处,老翁趁祝女吃了安眠药熟睡后,用童军绳将她捆绑在床上,再以水果刀割掉她的鼻子、2个耳朵、上下嘴唇,祝女被痛醒后疯狂尖叫。

老翁随后还将祝女被割下的器官,拿到厕所丢入马桶内冲掉。老翁行凶后帮祝女打电话叫救护车,院方看到祝女伤口之后吓一跳,觉得事情有异,便通报警方处理。

庭讯时,老翁坦承犯行,祝女却心软,不舍老翁后半辈子必须在监狱里度过,决定与老翁和解,希望因此减轻老翁刑期。随后合议庭认为虽然老翁手段凶残、近乎虐待祝女,但却自首又获得祝女原谅,因此判决8年。


责编:张霓

关键词:老翁,五官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