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彰化一纤维工厂起火 一消防员烫伤被送医急救

2015-11-02 15:22:2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1月2日电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2日凌晨2点许,彰化县秀水乡溪心街一家纤维工厂突然起火。消防队接获通报后,立刻派人员到场抢救。但由于厂房都是易燃物,再加上风势助长,火势相当大,还烧到了隔壁5座民宅,造成一名吴姓消防员手臂二度烫伤,送往彰基急救。

消防局于2点30分接获民众通报,位于秀水乡溪心街一家工厂发生火警。消防局连忙派遣25部消防水车、49名人员到场抢救,并于3点50分控制火势。但由于火势太大,一名吴姓消防员被倾倒的液体烫伤,导致手臂二度烫伤,紧急送往彰基急救。

上午9点,消防人员还在起火地点收拾残火,所幸工厂没有人员受困伤亡,邻近的5户民宅的住户也紧急逃离。损失金额及起火的肇事原因,都还有待警方与鉴识人员调查。


责编:张霓

关键词:起火,消防员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