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一老翁砍女友12刀致其死亡 被判21年徒刑

2015-11-02 15:35:4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1月2日电台湾媒体报道,去年10月高雄市杉林区大爱园区发生情杀案,66岁杨姓老翁不满49岁蔡姓女友提分手,约出谈判时对方又对他冷嘲热讽,持山猪刀将人砍杀12刀致死,今年5月杨姓老翁被判徒刑21年,并被判赔偿745万元,还可上诉。

报道称,杨翁两年前跟蔡女交往,还同居共同经营卡拉OK店及小吃店,后因感情生变,去年10月5日晚上9时许,男方约女方到大爱里活动中心的篮球场谈判,杨翁因过程中觉得遭言语羞辱,认为被女方背叛,突然拿出电击棒攻击蔡女。

蔡女左手被电后,连滚带爬想逃离,但被杨翁推倒跌在篮球场入口的草地上,杨翁随后坐到她身上,取出杀猪刀,朝她上半身一阵猛刺,蔡女事后经鉴定,胸、肺、腹部有12处刀伤,因低血容性休克及呼吸衰竭死亡。


责编:李萌

关键词:老翁,女友,刀致其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