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上演台版《野蛮女友》 女子怒罚男友跪桥忏悔

2015-11-02 16:04:4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1.jpg

男子在大马路上下跪。(图/翻摄自爆料公社)

海外网11月2日电 这对情侣吵架会不会太夸张!据台媒报道,新北市三峡一名男子喝醉了和女友吵架,为了安抚女友,没想到他不管路上车来车往在大同桥上演出下跪戏码,原本一度想起身但对方怒气未消要他继续跪,男子离谱行径不仅危险,也因“行人阻碍交通”开罚三百元。

据称,当时这名女朋友就在桥边的护栏,双手叉腰很生气不断的骂他男友,而男子就跪在白在线路中间,当时车来车往相当危险!男子离谱行径就在三峡台三线大同桥,这个月1日早上8点多,情侣不管这里是主要干道车流量大,直接在桥上吵了起来,对方在桥上人行道破口大骂完稍稍消气。男子一度想起身,没想到女友手叉腰说不准起来,他又跪了下去,两人折腾了半个多小时。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男友,野蛮女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