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两中学生教室开打 霸凌画面遭到网友疯传

2015-11-02 16:08:1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1月2日电 据台媒报道,台湾校园霸凌事件不断发生!因不满被乱取绰号,新北市两名中学生竟大打出手,同学尖叫起哄整个教室成了格斗舞台。即使女老师在旁边阻挡两人照打不误,事发后双方家长和解都不提告,导师也没有向校方呈报。没想到影片流出在网络疯传,学校也决定做出惩处。

此次离谱校园霸凌发生在上个月21日傍晚5点下课时间。校长表示:“这两位同学因为之前的‘取绰号’有互呛的情况,所以情绪控制不太好,下课的时候他们就扭打在一起,小朋友身上也没有受伤,所以导师其实没有提报到学校的行政单位。”

由于双方家长都不提告,班导师也认为伤势没大碍所以没有向校长呈报,教育局也不知情,没料到这段霸凌画面遭到网友疯传,校方不得不做出惩处,两名打架的男学生面临最重小过处分。霸凌事件曾出不穷!恐怕家长最担心是目睹经过的孩子心理受到影响。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台湾,中学生,教室,打架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