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北市府一员工中风 议员痛批柯文哲加班成常态

2015-11-03 10:42: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11月3日电 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推动公共住宅、公办都更,连柯文哲都坦言,都发局同仁工作量大,议员陈义洲2日在总质询时,痛批柯文哲让市府员工加班成常态,半夜还要接长官的Line,让员工长期处于压力锅,结果就造成市府都发局一名程姓员工中风,柯文哲表示,市府会尽最大努力帮忙这名中风员工。

台北市长柯文哲上任后,不仅爆发公务员的退休潮,议员陈义洲再度质疑,柯文哲苛政猛于虎,上任后让许多市府同仁加班到半夜,超时工作,导致有市府都发局程姓同仁,年纪轻就中风,议员质询都发局长林洲民最晚发Line给同仁的时间是几点,林洲民局长坦言,他有在凌晨一两点发Line给同仁,议员陈义洲质疑,市府不仅让同仁超时工作已经变成常态,苛政猛于虎,还让市府同仁长期处于压力锅下。

议员陈义洲痛批,柯市府从内湖之心湿地、到行动派出所,不仅操到市府同仁超时工作、健康出问题,还让不可行的施政绕了一大圈回到原点,根本没有效率。议员也质询卫生局长黄世杰,超时工作及压力与中风有没有关联?局长黄世杰回应,的确有关系。

对于市府有同仁中风,柯文哲回应,对于市府同仁的相关慰问抚恤,台北市府会尽最大力量帮忙,不过他看过同仁中风的片子,高血压还是要吃药,是典型的高血压脑中风,后续对市府同仁的健康状况,会想一套计划处理。

台北市劳动局长赖香伶表,如果同仁凌晨一两点收的Line,内容有工作指挥意涵,就算是上班,至于疾病认定与工作有关,就可以认定为职业灾害。

责编:郝伟凡

关键词:台北市,柯文哲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