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消防员想结束4年不伦恋情 小三烧炭变火烧车惨死

2015-11-03 14:37:5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1月3日电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南投县鹿谷消防分队一名消防员与张姓女子发生婚外情,男方想结束这段4年多的不伦恋,女方却不愿分手,张姓女子日前将恋情告知对方妻子,随即驾车到鹿谷乡冻顶巷产业道路烧炭,未料引发火烧车,消防员获报扑灭火势后,张女已成焦尸。

据调查,张女(41岁)与丈夫分居,四年多前与该消防员(39岁)结识后交往。前晚消防局获报鹿谷乡产业道路发生火烧车,消防员前往灭火后在驾驶座发现一具焦尸,检察官率法医相验,查出是张姓女子。

由于车体完整、无外力撞击痕迹,加上车内有烧炭器具,检警分析张姓女子原本想烧炭寻短,可能因炭盆过热引发火烧;虽然初步排除他杀,但因该地点相当偏僻,没有目击证人,将于5日解剖厘清死因。

鹿谷消防分队表示该消防员工作认真,对于他会发生婚外情都感到意外;南投县消防局则表示,此事件已造成外界对该局观感不佳,将开会讨论如何处置。张女母亲则认为女儿死不单纯,希望检警查清真相,并要求男方给个交代。


责编:李萌

关键词:消防员,恋情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