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老父疑久病厌世 骗儿想喝饮料却跳河轻生

2015-11-03 14:40:5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1月3日电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彰化县员林市一名刘姓男子,2日下午要求儿子载他到员水路的石苟埤圳,他以想喝饮料的借口支开儿子,随后从桥上跳入水中。儿子返回找不到父亲赶紧报案,警消人员搜寻近2小时找到人,但送医后仍不治。

据了解,刘男患有多种慢性病症,需要长期服药,可能是久病厌世,才会想不开轻生。刘男2日下午跟儿子说“想出去透透气”,儿子便载着父亲,沿着员水路骑,经过“虹桥”时刘男说想喝饮料,儿子跑去买完之后却找不到父亲身影。

儿子赶紧打电话报案,消防局派出6部消防车及30多名人员到场搜救,警消人员花了2小时找到人,但刘男已经没有生命迹象,送医急救后仍不治。


责编:张霓

关键词:老父,饮料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