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恶劣房客残忍将猫饿死 房东心疼控诉

2015-11-03 14:45:3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1月3日电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一名钟姓网友在脸书《爆料公社》上称,自己位于龟山有一间房子出租给一对夫妻,等合约期满开门发现房间脏乱不堪,床上竟然还有一具猫尸。钟女难过的表示,怎么会有人这么残忍,狠心将猫咪饿死,决定付诸法律行径,让这些残忍无人性、虐待动物的人受到法律制裁。

钟姓网友称,自己位于龟山的一间房子出租给一对夫妻,但两人长期恶意积欠房租,还避而不见面。碍于契约、法律也不敢径自开门,只好等合约到期请锁匠开门。不料门一打开,房间脏乱恶心还堆满垃圾,更残忍的是床上竟然有一具陈尸已久的猫咪,死状凄惨。

钟女表示,一进门看到床上的猫尸眼泪就掉下来了,无法想象怎么会有人这么残忍,把猫咪关在屋内,活活将它饿死。因此其决定付诸法律行径,让虐待动物的人受到制裁。

辖区龟山警分局表示目前尚未接获报案,正积极主动与钟姓房东联络追查。如果查证属实,将依违反动保法第6条、第25条故意使动物遭受伤害,致动物肢体严重残缺、重要器官功能丧失或死亡,函送地检署侦办,可处1年以下徒刑或拘役,并处于10万以上、100万以下罚金。


责编:张霓

关键词:房客,房东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