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一男子入狱前砍死妻子 3幼童目击凶案受惊

2015-11-03 14:48:2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1月3日电台湾媒体报道, 本月2日傍晚6点多,台北市北投区三合街一对夫妇争吵互砍,妻子当场死亡,丈夫伤重送医,由于一名11岁女童、9岁男童目击凶案发生,且还有一个7个月大男婴在案发现场,台北市社会局已派社工介入安置。据了解,这名男子是一名黑社会头目,因涉及组织及恐吓取财案,最近要入监服刑,双方疑因情绪不稳酿成命案。

警方表示,“涉案夫妻的小孩放学回来敲门,爸爸来开门,他就告诉女儿说妈妈拿刀杀我,女儿看到爸爸全身是血,跑到楼下来借电话打给119。”

警方初步调查,死亡的傅姓女子(41岁)平时在家经营网拍,其丈夫李姓男子因涉及组织犯罪及恐吓取财案即将入监服刑,2日傍晚疑似妻子持刀威胁丈夫,李姓男子也拿起菜刀反击,两人互砍造成1死1伤。

据了解,李姓男子与妻子育有3个小孩,分别为11岁的大女儿、9岁及7个月大的儿子,一家五口租住在北投区三合街的这处公寓内,平时和邻居互动并不多,命案发生之后,房东在晚间来到现场,并表示,“平常傅小姐很客气,我跟他先生接触并不多。”

邻居称,两夫妻经常发生争吵,只是没有料到这回发生这么严重的悲剧,尤其命案当时,房间内还有两个小朋友目击一切,尽管警察已经到场,仍吓得全身颤抖,无法言语,幼小的心灵受创,社会局已经介入将3位小朋友安置。


责编:李萌

关键词:妻子,男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