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夫妻起口角拿刀互砍 妻当场死亡吓坏11岁女儿

2015-11-03 16:06:21来源:夫妻起口角拿刀互砍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1月3日电 据台媒报道,2日晚间6点多,在北投三合街民宅,一对李姓夫妻疑似因为口角,妻子持刀威胁,丈夫也被激怒,两人拿刀互砍,当时屋内还有一名7个月大的女儿,11岁大女儿回家后,发现父母满身是血赶紧报案,傅姓女子因为身中多刀,当场没有呼吸心跳,丈夫送医时不乐观,但抢救后并没有大碍。

邻居全出来查看,2日晚间6点多,李姓夫妻俩突然起口角,妻子疑似拿刀威胁,双方火气上来互砍,傅姓女子身中多刀,倒卧在卧室门口,而丈夫则是左手刀,伤满身是血躺在床上,一旁还有7个月大的女儿。北投分局侦查队长车宇基出面说明:「是他们11岁女儿放学回来,是他爸爸来开门,他向他女儿讲说妈妈拿刀杀,女儿跑到楼下来借电话。」

访问到房东李先生时,他说:“我都只是来收的房租这样。”记者再问:“发生这事是不是觉得很意外?”李先生响应:“当然不愿意啊!谁愿意这样呢?”

据了解,45岁的李姓男子和妻子育有2女一男,夫妻俩都有犯罪前科,丈夫有帮派背景、家暴纪录,甚至还背有多项罪名,妻子疑似刚生完小孩,情绪常不稳,但为何吵架,谁先动手,警方正在全力调查。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口角,女儿,夫妻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