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2男子出没疑随机掳童 高雄贴公告警告家长

2015-11-03 16:10:47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1月3日电 据台媒报道,高雄市弥陀地区惊传随机掳童!原来有幼儿园贴出公告,提醒家长说,有两名黝黑男子骑机车强行要拉走小朋友,有爸爸连买饮料都紧紧把小孩抱在怀里,就怕不小心就会被掳走。居民人心惶惶。

报道指出,两名男子骑机车双载呼啸而过,监视器拍到机车没有悬挂车牌,看起来就像在找下手目标,鬼祟行踪让弥陀地区的居民人心惶惶,画面引发恐慌,甚至还有幼儿园在网络贴公告提醒家长说,在10月28日傍晚五点多,有小朋友差点被两名皮肤黝黑的男子强行拉走,幼儿园还发文回应,有家长报警了,小心随机掳童。

附近居民也称:“有一个小孩在那边,有一个男的要强行带走他,还在那边拉扯。”

强行掳童引发警察关注,介入调查发现,行踪鬼祟的这两名男子还真犯下抢夺案,两人一组的嫌犯在28、29日,接连两天在弥陀梓官桥头一带抢包包,而掳童贴文时间点刚好落在28日傍晚,加上也是两名男子骑机车,时间点和地区性的巧合,可能因此被误传。

冈山分局侦查队长蔡岳同:“他们是因为骑着未悬挂车牌的机车,在我们弥陀辖区游逛,造成我们居民的注意。”

警方目前已经抓到两名嫌犯,目前没有接获掳童报案,幸好掳童传闻只是网络误传,不过却已经让居民吓出一身冷汗。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高雄,家长,男子,掳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