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朱新宇:台湾一鸽文创积极推展信鸽文化

2015-11-03 16:50:46来源:你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你好台湾网11月2日台北消息(记者朱新宇、陈伟建)台湾一鸽文创1日在台中市举行“梦想之翼、希望启程”开幕式活动,希望能以此为契机,推动台湾岛内赛鸽活动的发展。一鸽文创董事长何幸芳表示,我们不仅会“放鸽子”,还能做文创;近年台湾文创产业兴起,一鸽文创将会把优质的文化创意与信鸽文化相互结合,透过创意方式,让社会大众更了解信鸽文化的历史与由来,唤起大家对信鸽活动的正确认知,同时也能更进一步导正台湾赛鸽形象。

放飞信鸽(你好台湾网  图)

书法名家柳炎辰向一鸽文创董事长何幸芳赠送作品(你好台湾网   图)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何幸芳表示信鸽文化在海峡两岸都是颇爱民众欢迎的一项活动,台湾有两万鸽友,信鸽市场规模每年有700亿新台币,而大陆鸽友更是高达70万人,市场规模3000亿人民币。

笙乐演奏《白鸽飞翔》(你好台湾网  图)

  何幸芳说,台湾的赛鸽一直受到大陆乃至世界各地鸽友们的赞誉,一鸽文创在上海办有《科学养鸽》杂志,是这方面唯一的正式出版物,我们希望能通过办各种活动加强两岸鸽友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发展信鸽运动。

赛德克巴莱后裔们表演的祈福舞蹈(你好台湾网  图)

责编:李萌

关键词:鸽友,信鸽,文化创意,台湾网,放鸽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